若若打瞌睡

微博同名 咕咕更文
主188 团磕 墙头众多

(妹叔)你就是我的冬日必备1

咕咕了好几天,今天我终于回来更文了!!!

今天是妹叔冬日小甜饼🍬🍬🍬嘻嘻嘻

冬天要暖暖的喔☀

十二月了,京城也越发寒冷起来。

赵锦辛黎朔夫夫今年打算在京城过年,美国那边也没什么事,就提前一段时间回来了。

在家宅了一周以后,黎朔体力不支,决定提议跟赵锦辛去好好逛逛京城。于是俩人越好第二天早起,先出去吃个早饭。

黎朔定了早上八点多闹钟。

北京时间上午8:00

“黎叔叔,起床啦,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咯~,黎叔叔,起床啦 再不起床我就要……”

黎朔听到锦辛给他录的专属起床闹铃,揉着眼睛摸到床头柜的手机,把闹铃关掉。转头看着还在熟睡的赵锦辛,无奈的笑了,这孩子果然起不来。算了,再陪他睡会儿吧。

重新躺回被窝,把赵锦辛搂紧怀里,相拥而眠。

睡梦中的赵锦辛感受到动作,习惯性的往黎朔怀里拱了供。

北京时间上午10:30

黎朔再一次睁开了眼,看着因为没拉严实的窗帘照射进来阳光暖暖的洒在房间里,“今天是个好天气”黎朔心想。

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,已经10:32了,而怀里的男人还在熟睡,黎朔狠了狠心,决定把他叫醒。

他揉了揉赵锦辛柔软的发丝,轻轻开口:“锦辛,起床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

“嗯~”怀里的人哼唧了两声,没了下文……

“锦辛,乖,起床吧。”

“锦辛~锦辛~起床啦~”

……

黎朔又喊了好几遍,最终赵锦辛眨了两下眼睛,又缩进了黎朔怀里……

“唉……”

黎朔叹了口气,放弃了喊赵锦辛起床。自顾自的躺在床上刷手机。

北京时间上午11:45

“唔~”

黎朔看着怀里眨巴着眼睛的赵锦辛,失笑“锦辛,醒啦~”

“嗯~黎叔叔,几点了?”赵锦辛环住黎朔的腰,往他胸口蹭了蹭。

“十一点四十五。”

“!什么!这么晚了,你怎么都不叫我呢~”赵锦辛一脸委屈,“我们去吃不了早饭了呜呜呜,黎叔叔~”

“我叫了你好几次,你连理都不理我呢。”黎叔叔学着赵锦辛的样子,委屈的撅起嘴巴。

“噗,黎叔叔你怎么这么可爱呢。”赵锦辛捏了捏黎朔撅起的小嘴巴,最后亲了上去。

黎朔想要推开他“别,还没刷牙呢。”

“没事啦,我又不嫌弃,嘻嘻。”重新吻了上去。
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